【遊戲名稱】 
LOVESICK PUPPIES -我們為了戀愛而誕生-
【遊戲大小】 
4.73GB
【遊戲下載】 
【提  取  碼】 
( A509 )
【解壓密碼】 
忧郁的弟弟
【注意事項】 
本資源是由憂鬱弟弟、他網站友上傳之作品,如載點遺失團內皆有備份資源。
【遊戲介紹】
祟村虎太郎曾經是名普通的學園學生。……除了是身為【相談室】的一員之外,只是一名極其普通的學生。
相談室——那是幾乎被稱為專門的“抱怨發洩器”和“萬事屋”的,不論學校內外的各種麻煩事都會找上門來的棘手地方。
【那傢伙抽到了下下簽。】,甚至大家都如此同情著。
但是,對於本來就已經習慣了助人為樂的他來說,傾聽各種人的煩惱的日子,卻也不是那麼的痛苦。

——就在這樣的某一天,虎太郎遇到了一位少女。
她就是“違反了校規差點被勒令退學的性格怪癖者”——空小路織衣(からこうじおりえ)。
被任命負責她的教育,虎太郎困惑了。
但是雖然性格上稍微有點兒問題,但是看到她對工作一心一意的樣子,虎太郎感到佩服。

而後就在某一天,織衣在得知虎太郎家住的是公寓之後,強烈請求他讓自己也住進去。
雖然虎太郎想要拒絕,可是因為她的強硬,和在背後知道了某件事情之後,結果他最後同意了。
於是就這樣,兩個人的奇妙同居開始了。然後雖然兩個人都還不太適應對方,但是不管怎麼樣,兩人總算是一點點開始讓共同生活慢慢地步上了軌道。

——而就在這時,問題發生了。
他們被通知叔父正在經營的,這個公寓就要被拆除了。
當然,兩個人動搖了。虎太郎是因為他就要失去有著自己各種回憶的家。織衣是因為她馬上要失去的,是能夠讓自己的人生重新開始的家。

但是,他們沒有時間嘆息悲傷。
不知道為什麼事態兩起三落,結果最後房客反而變得多了起來。
稍微有些內向的,但是很頑固,似乎有著什麼隱情的少女柴咲まるな。現在正在走紅的人氣聲優,稍微有點兒otaku的ソーニャ。
再加上同班同學的在武道上勇往直前的姫裡勇,與互相知根知底的馴幼染保科有希,公寓變得更加熱鬧起來。

就這樣,虎太郎他們把對方當做家人一般地互相增添著羈絆。
作為結束的時間已經被決定了的,時間限定的家人……
【漢化人員】
吉祥物:小熙程序:福音、Hanavi op特效:QiuSJ 
翻譯:克雷多、星之所在、落日、音羽、佐奈、宇宙飛船特派員、mikki、鷹眼、lbqupking、小桃、結城梨鬥、朔月、辻倉、AM桑
校對:克雷多、星之所在、落日、結城梨鬥、mikki、Akiyama淺
潤色:陌上初月、蛋白、戰士、手鐲響叮噹、傳說、鳳雛、天外幽情、正太小夜、心葉
美工:手鐲響叮噹、皮爾洛特、安可曲
外援:小準、優優、天月、杰哥、魂曲、喬伊、小翼、葉子、夏實、稚音夢洛、lastnight 、悠悠式、大帝
測試:全廢の熙、無風、漸遠或漸近、Backhoer、無言可對、未名之域、LL 
【特別感謝】
支持漢化的全體人員、克雷多、Hanavi 、手鐲響叮噹、結城梨鬥、貓叔、Akiyama
【漢化聲明】
1、本漢化僅用於學習交流研究,源文本及遊戲版權歸著作方所有。
2、漢化部分版權歸漢化組所有,不得對補丁進行修改後重新發布。
3、請勿用於商業或盈利用途,不得作為實體刊物的附帶品,並請在下載後24小時內自行刪除。請支持正版遊戲。
4、本漢化不授權給任何直播或錄播使用,請各位視頻製作者自重
5、站內轉載之資源如為台灣版權代理之資源,懇請告知,收到通知後會在一小時內完整撤除。
【遊戲截圖】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