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週《妄想學生會》(黃段子學生會》宣布將會有重大發表,沒想到今天這個重大發表已經確認是《妄想學生會》的劇場版動畫製作決定,這是打算要讓會長他們在電影屏幕上將1 、2 個小時的黃段子嗎?這個劇場版是真正的長篇劇場版動畫還是1 小時左右的中篇劇場版動畫還不好說。


《黃段子學生會》是漫畫家氏家卜全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連載的搞笑漫畫,這部漫畫在被GoHands 改編為TV 動畫後人氣爆增,整部作品中就是各種各樣的黃段子梗,而男主角津田隆力就是專門負責吐槽自己身邊妹子們的各種黃段子,而且在後來漫畫中除了一開始的櫻才學園外還安排了女主角表姐魚見所在的英稜高中角色登場,男主角津田也是在各種各樣的吐槽中無意間開了后宮的氛圍。《黃段子學生會》的TV 動畫有兩季,但是OAD 動畫已經有10 多話頂的上一季TV 動畫的長度。但是萬萬沒想到節操這麼低的《黃段子學生會》居然能做成劇場版動畫,想想在電影院裡看著會長和天空口無遮攔的飚黃段子,還有電影屏幕下方出現一行提示「小鈴的頭」,這劇場版要向正常上映大概也要做很多的消音和馬賽克處理工作?等待發售BD 的時候再去解除消音和馬賽克?但目前具體的內頁詳情圖暫時還沒有,不知道這個劇場版是不是真的要做成1 個半小時兩個小時這樣的,黃段子學生會的時間線還有故事都是比較獨立的,這劇場版也考驗編劇的串聯故事能力。

你們櫻才一個能打的都沒有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