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物語》劇場版三部曲最終的冷血篇將在2017 年1 月6 日在日本正式上映,恰好是花了將近1 年的時間完成了《傷物語》劇場版三部曲的上映,在最終的冷血篇中將會講述阿拉垃圾君和禦姐忍的戰鬥(嘴炮),今天官方公開了冷血篇的正式預告,禦姐忍在預告中各種撩人,同時班長羽川翼的胸是越來越大了。


在傷物語的冷血篇中,戰爭了三個吸血鬼獵人的阿拉垃圾君,成功拿回了禦姐忍的四肢,但是阿拉垃圾君如果想再度變回普通的人類只能把禦姐忍殺死,而且禦姐忍也故意激怒阿拉垃圾君希望他殺死自己,最後是羽川翼看穿了一切,再加上忍野咩咩的幫助,讓阿拉垃圾君與禦姐忍大戰一場,將禦姐忍極限瀕死甚至連自己的名字都不再擁有,徹底變成了蘿莉忍的狀態,而阿拉垃圾君也可以變成基本上接近普通人類的存在,恢復回血能力比正常人要強。在這之後物語系列的故事也就正式開始,才有了後來阿拉垃圾君幫助各種怪異附身的妹子們的故事。從冷血篇的預告來看,禦姐忍各種撩人還有果體福利,而在傷物語劇情中看穿了一切的羽川翼在劇場版的胸部是越來越大了,已經不是巨乳而是豪乳的程度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