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天前,日本別府市公佈了其野心勃勃的新“溫泉遊樂園項目”,這個地方是九州島南部以溫泉之豐富而聞名的城市。別府市市長承諾,如果宣傳視頻的點擊率能在youtube上達到一百萬次,那麼他就會將這樣的遊樂園變成現實。在視頻裡,我們能看到裝著溫泉水的旋轉木馬和過山車。


這個新項目很快就在日本傳開來並傳到了海外,人們爭相觀看並分享這個視頻,短短四天就讓它的點擊率超過了一百萬次。每個人都屏住呼吸期待著這位市長的反應,以及他是否會兌現自己的承諾。
如今,這位市長的辦公室對外發表了公告,公告中包含一張該市長與其創作團隊的合影。
這位市長還在他的辦公桌旁邊拍了照片,感謝公眾帶來的支持。
這張便條利用日語發音為yu的湯來傳達“非常感謝你們”的信息。


該便條的大意翻譯如下:
來自別府市市長長野恭弘的感謝信:
非常感謝你們觀看別府市“溫泉遊樂園項目”的宣傳視頻。
你們的迅速反應令我們感到驚訝,這使得我們將視頻傳到youtube上之後,在短短四天內視頻點擊率就達到了我們的一百萬次目標。這是本市十一月Beppu Onsen Academia規劃的一部分。該計劃是為了證明多樣性溫泉的吸引力,向世界展示日本溫泉最多之地的創造性溫泉。
在該視頻中,我們採用男女老少都能去遊玩的遊樂園來打造奇妙的Yu-enchi溫泉遊樂園。我相信,新型溫泉遊樂園將給別府市的市民們創造機會,尤其是可以讓年輕人為自己的家鄉感到自豪。
創造這樣的溫泉遊樂園需要很多人和非常詳盡的計劃,會有一個特別工作組和專業團隊來讓這個項目變為現實。
感謝你們
2016年11月24日
別府市市長長野恭弘

這位市長還拿著這張感謝信拍了照片。
期待在這個溫泉遊樂園建成之後,能出現更多令人驚奇的浴室。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