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氣漫畫作品會有各種外傳漫畫,典型代表是《天才麻將少女》不僅有外傳漫畫而且外傳漫畫還改編為TV 動畫(阿知賀篇)。現在日本輕小說也有一些人氣作品會推出外傳,有的作品外傳甚至比本篇故事還要精彩。之前宣布《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宣布將會推出劍姬外傳小說改編的TV 動畫,在GA 文庫的最新書籍銷售信息中已經公佈劍姬外傳改編的TV 動畫將會在2017 年4 月新番播出。


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作品中赫斯緹雅雖然是絕對的女一號不過乳繩大人的脾氣比較像小孩子,喜怒無常,而正篇小說中的劍姬艾絲·華倫斯坦則比較穩重,還略微有點三無屬性,作為小說中最強的Lv 6 冒險者,艾絲·華倫斯被人們尊稱為『劍姬』,而且這位『劍姬』擁有著完全不輸給女神們的美貌以及胸部。本來小說中的男主角貝爾一開始就特別憧憬艾絲,而且在後面的劇情發展中貝爾還享受了這位金發三無的膝枕和擁抱,算是男主角的潛藏后宮。而《劍姬神聖譚》的外傳時間線和本篇故事一樣,不過是完全以這位金發妹子作為主角視角進行故事,艾絲的衣服雖然沒有乳繩大人那麼前衛,但是大片的露背裝依舊性感。12 月15 日劍姬外傳小說第7 捲髮售,官網已經寫明外傳動畫將會在2017 年4 月新番播出。這次外傳小說TV 動畫化後,劍姬大人大概又會成為一陣熱門詞。




【文章來源】MissEvan動漫新聞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