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印度的一個醫生團隊給一名患有嚴重胃腸疾病的老年婦女做了手術,他們震驚地發現由於這位老年婦女缺乏真正的食物,她一直在吃塑料線,所以她的胃才會被這些塑料線阻塞。
今年52歲的聾啞婦女Tara Devi來自印度喜馬偕爾邦斯爾毛縣。索蘭縣一名當地人發現她生病了並且承受著極大的痛苦之後,將她送到了當地的區域醫院。
醫生們給她做了一系列檢查之後,發現有一個像球一樣的東西卡在了她的胃裡面,當時他們還以為那是一大坨頭髮,於是他們提議立即做手術拿掉這個東西。然而,在手術中途,醫生們才知道他們原本以為是頭髮的東西,其實是由塑料編織袋上面的塑料線纏繞之後形成的球。在構成這個像鳥巢一樣的塑料線中,最長的線可達2.1米。
鑑於這位女士無法聽到別人說話,自己也開不了口,找到她胃裡面這些塑料線的來源成為了一個艱難的任務。然而,將她送到醫院的那位好心人表示Tara Devi非常窮,獨自一人生活的她沒有得到任何社會支援。
多年來,由於飢餓,她一直在吃塑料線和袋子。最近,她的身體突然出現了問題,她不僅毫無胃口而且她的四肢也變得腫脹起來。印度《論壇報》報導稱,從2016年7月份開始,這位女士就只能靠喝水來充飢。
幸運的是,那場拿掉Devi胃中塑料的手術成功了,她的健康也開始好轉。
過去我們曾見過人們吃下各種奇怪的東西,比如印度男子因喜歡刀的味道而吞下四十把刀的故事;再比如女子吃肥皂上癮的故事。可這些都是異食癖的案例,這種罕見的疾病促使人們吃下各種沒有營養的東西。可Devi遇到的情況卻是由貧窮和飢餓造成的。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