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發明「妹妹口●毯」,今年Comic Market(C89)又推出「妹妹懶人毯」的同人漫畫家三上ミカ最近再度發表新構想……一個掛軸看似普通的掛軸,事實是刻意讓下半部垂地的設計,如此一來就可以躺在垂地的掛軸上,達到幻想膝枕的效果!究竟妹控套裝還有什麼創意可以發揮呢?
膝枕掛軸其實並不罕見
 
在上萬種掛軸中,角色做出膝枕姿勢的掛軸並不少見,不過同人漫畫家三上ミカ最近想到的設計是故意讓掛軸下半部垂到地面,如此一來粉絲就真的可以趴在掛軸上享受膝枕!
示意圖就是這樣:
妹妹膝枕掛軸設計圖
 
不過三上ミカ今年的心力都花在開發「妹妹懶人毯」了,這款產品最快也要等到明年才會推出,目前還在持續試作改良中:
「妹妹膝枕掛軸」試作品
 
 
這是躺在上面的人的視角
 
為了照顧女性粉絲,三上ミカ還設計了「哥哥版」,不過真的會有女生看他的兄妹本嗎……?
哥哥版的膝枕掛軸
 

(゜д゜)如果照每年推出一個妹控裝備的速度,究竟妹控們最後穿上全套會變成什麼模樣呢?


【文章來源】ACG情報屋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