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除了兒童向動畫外,還有很多深夜動畫作品,高質量的也不少。有趣的動畫總會吸引人不斷看下去。也因為各人興趣不同,分成情節黨,角色黨等等,那麼決定一部動畫「有趣」最重要的因素究竟是什麼呢!?
第1位故事情節95人(49.0%)
第2位角色50人(25.8%)
第3位BGM 11人(5.7%)
第4位真實感9人(4.6%)
第5位作畫8人(4.1%)
「故事情節」以絕對優勢獲得第1名。確實劇情不好的話,其他品質再好也不能吸引人繼續追下去。
第1位故事情節
 
如果劇情讓人失望整個動畫就沒意思了。
要切實畫出角色的成長這樣才有說服力。(女性/25歲/其他)
作畫當然很重要,但不好我也能忍。
可要是劇情、進展、台詞無聊的話,不管畫面好不好看我都沒興趣看。劇情才是動畫最基本的部分。(女性/18歲/大1)
不管角色多有魅力,劇情爛的話就沒意思了。(女性/19歲/短期·專科大學生)
角色好看的好動畫數不勝數,劇情經典的卻就那麼一部分。(女性/21歲/大3)
第2位角色
 
劇情一般般但角色好的話,我也會覺得有趣(男性/21歲/大4)
其他要素確實也很重要,但我覺得動畫最重要的就是角色。不然看小說不也行麼。(男性/25歲/大4)
因為喜歡某個有魅力的角色,也會越來越喜歡那部作品。看到喜歡的角色和其他角色互動就很歡樂。(女性/20歲/大2)
我更喜歡有很多陽光活潑的角色,容易對他們代入感情的動畫。(女性/20歲/大2)
第3位BGM
 
音樂很重要(女性/19歲/大1)
第4位真實感
 
反正就覺得真實感是必要的。(女性/20歲/短期·專科大學生)
第5位作畫
 
作畫太美不自覺看入迷,然後就會愛上那部動畫。(女性/18歲/大1)
如果作畫很合我胃口,就算劇情不怎麼樣也願意看下去。(女性/18歲/大1)
因為好劇情而追一部動畫的人還是最多的。而另一方面,也有不少重視角色的人,就算劇情不好,也會為那些有魅力的角色看下去。
大家感覺如何?以上意見有和自己的相同嗎。當然,動畫的好壞由它所有要素的平衡決定,這裡只是調查其最重要的一項。播出的各種各樣動畫中,偶爾關注下BGM或作畫等平時不怎麼留意的地方,說不定有意外驚喜哦。
那麼,你們認為這些要素是必備的嗎?在下覺得只要有肉就行了不是嗎!?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