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優平野綾自從11年的“ 平野綾門事件 ”後,名氣一直不振,雖然音樂事業有上漲的趨勢,但粉絲還是在不斷流逝。而近日,有平野綾粉絲俱樂部的會員發推特稱收到了“ 平野綾粉絲俱樂部#AYATOMO ”推送給俱樂部全員的消息。





該信息感謝了一直以來支持平野綾的粉絲,並且宣布粉絲俱樂部將在8月末解散的消息,再開會另行通知。

該信息關於後續事項的交代非常詳盡,因為運營公司的倒閉,8月末將在手機APP端配信平野綾的相關情報。對於9月過生的部員,8月末將一舉發送“生日卡片”,而購買了特典沒有收到的粉絲將收到所有退款。

字裡行間都讓人感覺到似乎再也不會有凝聚粉絲的“粉絲俱樂部”了,而是用手機APP替代。





該粉絲俱樂部是在“平野綾門事件”後移籍Grick成立的,平野綾在自己2011年10月8日的生日LIVE上宣布將其命名為#AYATOMO。可以說這是一個收攏仍然支持自己的鐵粉的一個全新的俱樂部,到現在為止,該俱樂部已經運行了接近5年的時間了。
然而從平野綾這幾年的圈內活動來看,好像再也挽回不了自己當初的人氣了/(ㄒoㄒ)/~~
像這樣在大眾面前曝光的名人一旦遭遇這樣的事件就很少有能夠再次“崛起”的,但如果只看到名人的私生活而忘記她曾經帶給我們的感動,真的好嗎?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