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為朋友!!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俗稱中部粽的消波塊,當然現實中沒這粽子,不過消波塊到是有。

   那麼,為什麼消波塊會跟肉粽+台中聯想在一起呢?就讓在下來為各位好好介紹。


    # 由來
首先,消波塊一詞被冠上台中,硬要說的話是網友聯想創造出來的,在民國不知幾年,某黑道角頭在與顏清標兒子有糾紛後不久,即喪命並被埋葬在消波塊水泥裡的新聞出現後,消波塊一詞就被鄉民使用來酸顏家。

那一定會想問 : 「這只有消波塊阿?粽子勒?中部勒?」

沒錯!!就讓我來為大家好好介紹,始作俑者!!就是下方這張圖!!


 (來源標示於圖中)

顏清標是目前台中的政府官員,因此肉粽+消波塊+台中,就形成了現在的「中部粽」。




     # 用法
當您發現他人文章出現以下情況,即可獻上"海景第一排"

  1.言論、批評對象是不該惹的人
  2.過度爆料

常用說法 :
「每個消波塊內,都有一個靈魂」、「你不乖就是把你灌進消波塊喔」、「記得寫信告訴我今天的海是什麽顔色」(語出張惠妹歌曲「聽海」)、「守護海岸線」、「聽海哭的聲音」、「水泥預拌車啟動」、「海景第一排」





海景~第一排~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