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放送到現在已經到了第7集,目前劇情從一開始的精采到了現在變成了更精彩,但就在大家觀賞到劇情的新高潮時,官方發出了一份新公告,公告表示「從零開使的異世界生活 有可能會更改播放時間 或暫停播出」



公告中說明在"5月22日至6月5日的期間,“因2016法國網球公開賽,將由東京電視台轉播,因此在這期間待播放的各類節目,可能必須更改播放時間,或暫停播出"。

此公告一出,想必當然是一震哀鴻遍野,畢竟這正是劇情播放到高潮的時候,連悲情惡搞圖都出來了!!!





想必各位平時不關心"法國網球公開賽"的朋友們,經過這次的事件,會對這場賽事有了更多的認識,如果最後停更三週我想就真的去看網球過乾癮吧。



官方網站  http://re-zero-anime.jp/special/#twticon2



【文章作者】阿凱
【文章來源】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官方網站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