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 年7月播出預定的動畫《憂鬱的妖怪庵》主視覺圖公開!同時新角色、聲優情報也發表。新增聲優情報有藤原禪子(CV:高垣彩陽)、彥宏(CV:大谷育江)、彥宏(CV:大谷育江)、河源(CV:日笠陽子)、雫(CV:橋本千奈美)、立法(CV:取訪部順一),PV第二彈也相繼解禁。



  故事概要:

  完全不相信妖怪及幽靈存在的熱心少年蘆屋花繪,然而某天卻遇到了某種意想不到的事情而開始能夠看到妖怪。安倍晴齋是花繪的同班同學,是物怪庵的第2 任庵主,長相和行為舉止都非常成熟且經常面色陰沉,物怪庵的第二任庵主,工作是將留在現世的妖怪驅除回隱世。在隱世的化名為伊月。一直在為妖怪盡心盡力地工作著,對人類態度反而冷漠。似乎對於前任庵主的死有非常大的執念。兩人將在一起為妖怪解決煩惱將他們送回隱世,同時也會有各種各樣的相遇。

  活動情報:

  2016 年6月4日將舉行第一話、2話的先行上映會。主演的梶裕貴與前田智昭將出席。



【文章作者】pengin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