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rlotte  夏洛特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校園 戀愛 後宮
【動漫狀態】:已完結
【動漫集數】:13
【動漫聲優】:

乙坂有宇:内山昂輝
友利奈緒:佐倉綾音
高城丈士朗:水島大宙
西森柚咲:内田真礼
西森美砂:内田真礼
乙坂歩未:麻倉もも

【故事介紹】
 《Charlotte》是一部由遊戲製作公司Key與ANIPLEX聯合企劃、PAWORKS製作的日本原創動畫,於2015年7月開始播出。
  乙坂有宇擁有著只在極少一部分的青春期少年少女身上發生的特殊能力,依靠這種能力度過著一帆風順學園生活的他,經由與少女友利奈緒的相遇,揭開了特殊能力者們身上的宿命。
【相關資訊】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