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好,一段時間沒有心得文了,知道這部動漫是因為在收集萌化資源時,意外發現作者有介紹這部萌化,當然也有部分原因是本人很愛殭屍類型;對於心得文,除非真的很有時間,不然也無法花這麼大的心力去打,這部動漫的結局(11卷)算是開放式結局,最後的解果作者沒有明講,你說他是悲傷結局?我覺得不全然,但HE無誤。

番外篇除了溫馨外,卻有著意外的感傷,在我看完後也是鬱悶了一下,我想透過藉由文章的抒發,把我對女主角一路的看法抒寫出來,也把自己心中所想的解局與大家分享,就此把這部作品永留在自己的回憶深處。





首先我會來好好介紹這部"殭屍哪有那麼萌?",這部與其說是殭屍動漫,不如說是借殭屍之名行戀愛之時,確實雖然是殭屍漫,但果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兩人間的互動,殭屍哪有這麼萌的最大賣點,我想就是整部漫畫強化了對於現實的無奈,屍體終究是屍體,男主角終究是平凡人,而堅持著這個原則,創造出令人意想不到的劇情,作者其實還滿有一套的,想必如果中間主角爆氣有了什麼超能力,我立馬燒書也不是什麼意外的舉動?

其實當初看這部動漫,以為他會是個后宮線,不然就是"差不多那樣"的作品,但看完後發現,這部作品其實還滿有深度的?整體而言,這部動漫絕對適合各位去看,劇情條理分明,不刻意誇大任何一方,人人皆平等,而最終也是個快樂結局,值得一看!!!





最後以下就是對漫畫最終章的心得分享,微據透,但結局已經是開心的,其實看看也無仿。



最後一刻,千紘獻出了自己的所有,僅為了賭那千萬分的機率讓禮彌回復理智,那份覺悟讓我對這位主角大大的加分,而劇情中作者還滿有一套的,塑造了好幾畫讓我們真的以為男主角是真的死了(((太壞了!!!



吃了千紘心臟的禮彌,記得了這些日子的一切情感,畫中似乎禮彌已經知道,千紘其實並沒被自己吃掉,他還活著,但為什麼會選擇獨自一人到他處過生活??話中透露禮彌是為了贖罪,再看了這麼多話的我感覺到,如果她不這麼做那就不是禮彌了!!!期中細節不強以敘述,但我看到了禮彌在經歷沉澱後所展現出的不同氣質,不在是那時清純可愛的女孩,而是成熟穩重的女人,這樣的成長,實在令人感到惋惜,但卻為此感到高興,因為我們都懂了,禮彌不可憐而是更加堅強。




最後,兩人相遇了,雖然話中沒明說後續結局,但我們都知道的...兩個人一同走向了幸福美麗的人生,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直到永遠。千紘可能也沒預料到,當初單純想救贖自己心愛寵物的他,改變了一個女人一個家庭自己的命運。




番外篇中,我想那兩個小孩是千紘她妹跟小狗的子孫,白色魔女傳說,或許就是她們那代流傳下來的,最後,小孩看到了多年或是百年後的禮彌,這一幕可讓我揪心,有了一個"終究還是沒能跟主角一起快樂活下去嗎?"的想法,但話中說了一句「禮彌所說的話、究竟是什麼意思。一切都任君想像」,一開始我還百思不得起解,但我轉個念頭,誰說千紘死了呢?說不定她們正活在那個世界的某處,畫中的禮彌,她可是在快樂的微笑著!!!最後一畫可說了直到最後一刻,所以禮彌沒死你可沒資格死千紘小老弟!!!我想這就是為什麼禮彌可以這樣自由自在的活著,沒有任何拘束的活著,我們所心愛的禮彌是幸福快樂的活著。






不過你要硬ㄠ我說禮彌用的語詞是"我"而不是"我們"這件事的話,誰知道呢?禮彌可是個天然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