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各位紳士!!!本次為各位整理出了5部畫質優美後宮無腦全開的優質紳士動漫,品質絕佳,空前絕後!!!



TOP 5
守護貓娘緋鞠


 

故事介紹

天河優人是一個非常普通的高中生。七年前父母去世,而獨自一人生活。而常常受到身為青梅竹馬的凜子的照顧,除此之外是個非常平凡的少年。對貓異常過敏,所以凜子如果對叫不起床的優人會將她的愛貓當作終極武器來使用,逼迫優人起床。 正當優人迎接了16歲的生日的早上,神秘的美少女「緋鞠」突然出現了。原來優人是守護人類的除妖世家「鬼斬役十二家」當中天河家的末裔,當16歲時便成為現任當家,而緋鞠正是效忠天河家的,根據優人的祖父的約定,從今之後「守護」著優人。隨著優人與緋鞠不斷接受退魔委託,妖怪化身的美少女角色亦逐一登場,再加上青梅竹馬九崎凜子的捲入,戀愛大戰隨即爆發。

心得感想

這部動漫算是推在下我進入後宮界的最後一根稻草,完完全全描繪出我心目中的美滿後宮,沒有任何女角為了搶一個怎麼看都很平凡的男主等等這類的劇情,整部非常的歡樂,愉快,儘管有時劇情會帶點緊張感,但想一想這是部後宮漫,一切都無所謂了

總評得分

滿分五分
原因
耐看度
 5
節奏輕快明朗
後宮度
 5
看圖就可知
劇情度
 3
日常殺必死居多
渣男度
  4 
在某些情況主角滿MAN的
點選圖片可直接進入站上該動漫索引頁面



TOP 4
      學園默示錄 


 

故事介紹

故事發生在藤美學園,一個寧靜的下午,主角小室孝正翹課在學校的天台上發呆。突然間學校受到了“它們”的襲擊,被襲擊的人死後復生,又成為了“它們”的伙伴。“不破壞它們的頭部就不會停止活動!”,僅僅得知這一個信息,孝與青梅竹馬宮本麗、好友井豪永只能不斷地逃生…… 
  幾小時前還是和平的學校在幾小時後就喪屍成群,被喪屍咬到的人也會變成喪屍,這些喪屍被稱作“死體”喪屍。倖存下來的幾個人拿起了武器,與活死人喪屍對抗,他們是否能衝出重重包圍來到安全地帶?這全靠他們的努力了。當整個個世界陷入了絕望,到底是什麼改變了世界?你?我?還是神已經拋棄了我們?這究竟是為什麼?疑惑,不解,猜忌,人性的掙扎,都暫且放下,為了生存去奮鬥吧!不要讓恐懼遮蔽了你的眼睛與心靈。
  人類面對恐怖的死體,他們真的能勇敢的生存下去麼?

心得感想

這部動漫算是在當年轟動一時的動漫,如進擊的巨人一樣,有新穎的題材,加上第一畫還有熱血OP給人的震撼,使得此部動漫火紅的速度如滔滔江水一發不可收拾,當然爆乳也是其中之一,但可惜的是第四畫後劇情走向慢慢偏向賣肉為主,雖失去了一點味道,但還算看得下去,麻~畢竟是爆乳

總評得分

滿分五分
原因
耐看度
 5
爆乳  
後宮度
 5
老師什麼的最棒了
劇情度
 5
題材新穎
渣男度
 2
 男主其實滿酷的?
點選圖片可直接進入站上該動漫索引頁面


TOP 3
約會大作戰


 

故事介紹

故事講述了與妹妹一起生活、就讀於都立來禪高中的主人公五河士道,過著平常的生活的他在四月十日遇上了一場大爆炸,而在大爆炸之中出現了被稱作“精靈”的謎之美少女夜刀神十香。精靈是存在於鄰界的特殊災害指定生命體,其出現時會發生空間震,使周圍遭受到很大的災難。然而,過著平凡的生活的士道卻能阻止她摧毀地球,那就是要與她約會,就這樣故事正式拉開帷幕。

心得感想

 這部吸引我的最大一點除了他是後宮漫外,最值得一提的就是劇情度還有畫風了,個人偏愛大面積上色的動漫,看請來輕鬆也很讓人有精神感,但最主要的就是,整部動漫鋪層跟每個角色特色鮮明,不會一股腦去貼著男主,帶點羞澀的感覺其實還不錯?整部動漫就如其名,真的就是透過約會讓每個女主"降溫",而這過程其實還滿有趣的,算是一部歡樂又輕鬆的作品。

總評得分

滿分五分
原因
耐看度
 5
 畫風好
後宮度
 5
 你瞧瞧這圖片
劇情度
 4
 算是日常生活風走向
渣男度
 2
 男主還滿有用的
點選圖片可直接進入站上該動漫索引頁面


TOP 2
新妹魔王的契約者


 

故事介紹

 “你曾說過想要妹妹對吧?” 向高中生東城刃更宣布再婚的父親,帶了兩個成為他繼妹的女孩回家同住,結果自己卻跑到國外出差!?澪與萬理亞兩名少女在父親離開以後,態度一百八十度大轉變,還打算征服刃更。想不到兩人的真正身分,分別是新科魔王與夢魔!但是在跟刃更締結主從契約的時候,居然出槌變成逆契約,刃更反而變成主人了!?

心得感想

 這部動漫當初看單圖片還在猶豫要不要看,因為畫風似乎不是我喜歡的,雖說他是後宮很吸引我,不過還是擺到很後面,直到本人宅友推薦後才真的去欣賞,在劇情部分雖說不至於到看不懂,但個人把這部動漫重點不擺在劇情,有時看的還滿累,那不是劇情的畫,大概就是男女主角的互動了,小蘿莉 御姐 熟女,三種口味一次滿足,記得,看這部動漫要看BD版才能看到精隨喔!!!

總評得分

滿分五分
原因
耐看度
4
靠主角群撐著
後宮度
 4
算是兩人修羅場
劇情度
 3
別擺在劇情,看揉歐派
渣男度
 1
還滿有頭腦的我欣賞!!!
點選圖片可直接進入站上該動漫索引頁面



TOP 1
TO LOVE 出包王女


 

故事介紹

超級純情的男高中生「結城梨斗」一直暗戀著「西連寺春菜」,雖然春菜心裡也早已對梨斗有意思,但雙方卻完全不知道對方的心意。在梨斗終於下定決心向春菜表白時,一連串的Trouble(即「茶煲」或「出包」)讓他告白成功的對象變成突然從天而降的外星美少女「菈菈」。

菈菈的全名為「菈菈・撒塔琳・戴比路克」,是稱霸銀河的戴比路克星的第一王女。菈菈厭倦了接連不斷和婚約者候補相親,從戴比路克星離家出走並偶然逃到了地球,此時在追兵面前挺身保護她的正是梨斗。經過一連串的巧合和會錯意後,梨斗被當成菈菈最有力的婚約者候補,菈菈也直接住進了梨斗家。

和菈菈相遇之後,梨斗連鎖性的被捲入各種麻煩。故事就圍繞在梨斗、菈菈和春菜的三角關係,以及和「金色闇影」及「古手川唯」等少女的相遇與交流展開。梨斗狀況不斷又帶點情色的日常生活就這樣呈現在讀者面前。

心得感想

要說為什麼這部動漫這麼能製造話題,想必就是這後宮開的太不科學!!!想要看劇情可以直接左轉了,但想看後宮就直挺挺的往前吧!!!除了無腦後宮,接著就是賣肉賣賣賣,當送你一樣的賣,各式各樣,五花八門,但就畫風來看,其實挺不錯的,每位女主都畫得很有精神,男主就不談了,會想打爛螢幕。喜歡後宮的朋友一定要來看!!!!

總評得分

滿分五分
原因
耐看度
 5 
 不科學阿!!!
後宮度
5
 一次開十位以上有了
劇情度
 2 
 就說了志不在劇情
渣男度
5
 槍呢?球棒呢?
點選圖片可直接進入站上該動漫索引頁面




好了~以上就是本期為各位整理出來的後宮動漫評比,每期的主題都各有不同,希望大家喜歡,謝謝各位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