偽姬物語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搞笑 校園
【動漫狀態】:已完結
【動漫集數】:13
【動漫聲優】:

有川姬:桑原由気
十八禁:摩天楼由香
運子會長:小野早稀
貝露學姐:東城日沙子
有川輝夜:赤崎千夏
一號:津田美波
織田光永:佐倉綾音
小廣:田所あずさ
田所:江口拓也

【故事介紹】
 該作講述了霜科學院高中2年生有川姬,在打工時因為過於可愛被女裝控糾纏,試圖將其照片進行售賣,而後被學生會所救,同時受邀加入女生限定的學生會。不過在透漏了自己的身份之後,他仍然以女裝少年的身份被邀請入會。
【相關資訊】
 片頭曲「麻煩製造者(とらぶるめーかー)」
片尾曲「化妝!(めーきゃっぷ!)」(第1話-第11話、第13話)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