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人魔法使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後宮 熱血
【動漫狀態】:已完結
【動漫集數】:12
【動漫聲優】:

淺見莉莉絲:原由實
神無月亞琳:內田彩
風間雷玟:佐倉綾音
山奈米菈:日笠陽子
不動雅琪歐:柚木涼香
倉田由衣:村川梨衣
莉賽洛德·夏洛克:東山奈央

【故事介紹】
 主要講述了主人公春日新的日常生活,隨著名為“崩壞現象”的奇妙事件的發生,與表妹春日聖一同消失在了異界之中。為了拯救因“崩壞現象”而消失的表妹,新進入了王立比布利亞學園就讀。然而意想不到的是,在那裡等待他的是巨乳、雙馬尾、戴眼鏡等各具魅力的七名美少女魔道士“TRINITY SEVEN”。就這樣,有時嚴肅的魔法學園愛情喜劇正式拉開帷幕。
【相關資訊】
 片頭曲「Seven Doors」
「BEAUTIFUL≒SENTENCE」(第1話-第3話)
「SHaVaDaVa in AMAZING♪」(第4話-第6話)
「ReSTART "THE WORLD"」(第7話、第9話、第11話)
「TRINITY×SEVENTH+HEAVEN」(第8話、第10話、第12話、OVA)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