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點選文字
【圖片】【歌曲】【動畫官網
【動漫類別】:後宮  戀愛    校園
【動漫狀態】:已完結
【動漫集數】:13
【動漫聲優】:

比企谷八幡:江口拓也
雪ノ下雪乃:早見沙織
由比ヶ浜結衣:東山奈央
戸塚彩加:小松未可子
材木座義輝:檜山修之
比企谷小町:悠木 碧
平塚 静:柚木涼香
雪ノ下陽乃:中原麻衣
葉山隼人:近藤 隆
三浦優美子:井上麻里奈
海老名姫菜:ささきのぞみ
川崎沙希:小清水亜美 

【故事介紹】
 彆扭的,沒有朋友,沒有女朋友,對著那些謳歌青春的同學吐槽著“他們都是騙子,都在說謊,快點爆發吧我”的男主角的愛情物語,將來的夢想是“不工作” 。這樣的高中生八幡被生活指導老師的帶到了學校第一美少女雪乃所屬的“侍奉部”,與美少女意想不到的相遇……怎麼想都是戀愛故事的展開吧!?但是雪乃卻無論如何都原諒不了八幡那令人殘念的糟糕性格!不斷輪迴著的充滿問題的青春——我的青春,到底怎麼了!?
【相關資訊】

片頭曲「ユキトキ」
作詞、主唱:やなぎなぎ,作曲、編曲:北川勝利
片尾曲
「Hello Alone」[4][5](第1-4話、第6-12話、OVA)
「Hello Alone -Yui Ballade-」(第5話)
「Hello Alone -Band arrange-」(番外篇)
插入曲
「Bitter Bitter Sweet」(第12話)
【線上影片索引】
      comic
                
            
TW112電影網
  使      
【線上漫畫索引】
      
無限動漫
    

心動漫畫

【資料來源】
伊莉討論區  維基百科  Animen動漫平台  動漫狂  Youtube 楓林網 萌道 無限動漫  動漫屋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