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不少動漫迷在年初的時候都看過漫改動畫「粗點心戰爭」吧?而這部看起來是在說點心魅力,實際各種污的作品在當時也引發了很多話題。而動畫自然帶動了原作的人氣,根據最新的偷跑圖片數據:原作累計發行量已經突破了200萬冊。

由於目前為止單行本推出了5卷,因此卷均就達到了40萬冊。這樣的成績對於一部日常屬性的作品而言絕對稱得上是“超人氣”了。而如此好的行情不知道是否會讓官方考慮第二季或者其他的企劃呢?

  「粗點心戰爭」(だがしかし)是由日本漫畫家琴山創作的少年漫畫,於小學館旗下雜誌「周刊少年Sunday」連載,主要講述了粗點心店的兒子九在某一天遇到了喜歡點心的迷之美少女枝垂螢之後,開始鄉村「點心之夏」的故事。


【文章作者】澪
【文章來源】178動漫頻道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