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了,我相信各位在看完影片後,身為男性的我們最注意的果然還是這位女優,那麼,就讓我來好好介紹介紹。


【女優介紹】

中文名:天使萌
英文名:Moe Amatsuka
出生年月:1994年7月10日
出生地:日本東京都
身高:155公分
職業:艾薇女優
三圍:B84(C) W57 H82
愛好:料理、按摩
國籍:日本

介紹
天使萌,日文名:あまつかもえ,英文名:Moe Amatsuka。人如其名,像天使一樣的超級新人,擔任AG亞遊集團8位人氣女星荷官之一,寫真偶像身份出道。在AG亞遊實力公司的這種宣傳力度下,天使萌也自然得到了很高的人氣,也許這也與她自身條件有很大關係。



最後最後,大家最想知道的還是片中那兩部番號到底在哪兒!!以下開放了傳送門,小孩子不要點喔!!!


番號SNIS-374 [傳送門]
番號SNIS-352 [傳送門]

載點皆可使用,別問我為什麼知道,一切盡在不言中......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