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事介紹】
「我的妹妹絕不會叫人起床、做早飯、洗衣服;不僅這樣,近期非常藐視我,還把我當笨蛋看待,也完全不理會我,也不聽我講話。像這樣賢妻良母的舉動,是不可能發生的。還有,要我繼續說的話,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週邊介紹】

暫無資訊

【本文介紹】

《我的妹妹不可能那麼可愛》新系列“抱抱公仔”黑貓以及桐乃即將發售;這款公仔的特點就是它可以抱在一些物體身上,水瓶、窗簾、背包等等

【商品詳情】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