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中國二次元最近最爆炸的消息,大家覺得是什麼呢?那就是《甲鐵成的卡巴內瑞》被下架啦!!據信是中國官方為鞏固自家動漫產業能發展,因此開始大到快斬,但令中國網友不能接受的是,即使你是正版也一律不準觀看。

而這就衝擊到了許多買下正版播放權的相關網站,許多網站砸了千萬日圓全多付諸流水,基本上身在台灣,網友會調侃電視上許多畫面被修剪,但其實中國內地基本上除了腥羶色看不到外,連只要有不雅觀的畫面一律被修修修。

因為支持購買正版,反而最終還是盜版最可靠,我想這是大家最不想見到的


下方就是在中國微博上引起的討論




另外,178動漫網也有不少的悲憤討論,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同時呢!這個爆炸性消息也炸到了隔壁的日本,對此日本網友們也發表了自己的觀點。



真是從評論中就能看出大家內心的沸騰,這已經是荒木哲郎繼《進擊的巨人》之後被下架的第四部作品啦(心疼)。

以下為下架的中國大型網站



看到這,除了對於生在台灣真好外,也對中國的宅友至上1百萬分的遺憾



文章參考 178動漫網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