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日凌晨,札幌市東區一名18歲少女因試圖勒死交往中的19歲女大學生,被以殺人未遂的嫌疑逮捕。

少女錶示“並沒打算殺人”,否認有殺意。
事件發生時,聽到慘叫的鄰居報警,警察趕到後發現女大學生昏迷,通過對少女的詢問,其承認是自己勒了對方脖子。女大學生沒有生命危險,只是受了點輕傷。

據警方稱,少女與女大學生正在交往,2人一起生活在事發現場的房間內,對於警方的調查,少女否認了自己有殺意,表示“並沒想殺人”。
當時2人正在討論分手的事情,警方認定2人的交往糾紛導致殺人動機,正在調查事件的經過。


【文章參考】 2CH
【文章來源】 點此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