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洛杉磯時報報導,加拿大華裔女大學生藍可兒離奇命案23日取得重大進展,洛杉磯警方目前已鎖定酒店一名工作人員為此案重大嫌疑人。

  洛杉磯驗屍官初步認為藍可兒死亡時間為2月1日(即她失蹤次日)並且未受外傷,而她很可能是受酒精或毒品影響而死亡。另外,據報導,藍可兒陳屍水塔水質檢查顯示一切正常,有報導說,如果這一檢測結果可靠,意味著藍可兒屍體很可能被神秘凶手藏匿了大約半個月,水質檢查之後才被悄悄丟棄進水塔。

  接下來法醫將對藍可兒遺體進行毒理學檢測,希望以此判斷她在死亡時是否真的受到酒精或毒品的影響,但必須要等到6至8星期後才能知道正式結果。

  目前警方已經將酒店一名工作人員鎖定為此案的重大嫌疑人,媒體沒有曝光這名酒店工作人員的姓名,但一名了解塞西爾酒店情況的消息人士透露,警方之所以將該名酒店員工列為重點調查對象,是因為在藍可兒入住酒店期間,他手中有藍可兒房間的鑰匙,理論上說他可以隨時進入藍可兒的房間,有作案機會。

  洛杉磯警方在案發後曾約談了多名酒店的員工,經過層層排查,最終認為該名員工的作案嫌疑最大。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