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名稱】:四疊半異世界交流記
【漫畫類別】:後宮、奇幻、病嬌
【觀看網址】:點此
【漫畫簡介】:在僅僅四疊半的空間裡掀起了、與異世界人的遭遇事件!與異世界交流正式開始!
【劇情程度】:四星
【作畫程度】:四星
【推薦介紹】:這部作為後宮漫畫也算是仙草級別,劇情方面以輕鬆搞笑為主,
       蘿莉、御姐、人妻各種屬性、類型一次滿足,如同大補帖一般,
       在後宮氾濫重複不斷轉生的世代裡,以屬仙草,在這麼多元素融合的情況下,
       作者還能維持住劇情推動,不崩壞,每一話都有全新體驗,實屬不易,你永遠
       不會曉得下一話會帶給你什麼新奇腦洞,值得推薦!!
【觀賞介紹】:

喜愛二次元的主人公,擺脫了妹妹,終於能夠開始自己夢寐以求的單身生活!!


打開房門,裡面居然有未知美少女!!


主角接到來自父親的電話,告知自己如果要獨居,就必須完成一項使命!!


為了完成使命,讓自己獲得夢寐以求的獨居生活,令人羨慕到不行的異世界交流就這樣開始了!!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