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手游《戀與製作人》官方宣布將TV動畫化,並公開了中文/日文兩個版本的PV,在中文版TV動畫中,聲優陣容為吳磊(李澤言)、邊江(週棋洛)、阿傑(白起)、夏磊(許墨)。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戀與製作人》中文版PV:



動畫TV將由MAPPA製作、境宗久擔任監督,官方暫時還未公佈動畫的播放時間以及細節。



《戀與製作人》是於2017年12月20日發行的一款超現實戀愛手游。遊戲基於抽卡養成的玩法,玩家以女主角的身份負責經營一家影視製作公司,歷經各種離奇事件,邂逅四個不同類型的男主角(華銳總裁李澤言、大學教授許墨、Evol特警白起、國際巨星周棋洛),並與他們培養感情。

【影片截圖】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