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任天堂公佈了Switch新機型Switch Lite,這對於已經是Switch的粉絲或者是因為價格或其他原因而正在猶豫是否購買Switch的玩家來說是一個大消息。而對於任天堂3DS玩家來說,這可能會再度引起他們對於任天堂不再重視3DS的擔憂。然而任天堂官方表示,他們仍然會繼續支持3DS設備家族。



在接受The Verge採訪時,任天堂美國總裁Doug Bowser討論了他們對3DS設備的計劃。他說:“只要有需求,我們就會繼續支持我們的3DS家族系統。”

Bowser的回复看起來是非常標準的官方式回答,不過也能在一定程度上減輕3DS玩家的擔憂。

Switch Lite設計的目的是只能以掌機模式遊玩Switch遊戲,這要比原版Switch更能對3DS設備產生更大的威脅和競爭。有些遊戲可能會吸引玩家購買3DS,但任天堂如今很多最大的一些系列都是趨向於Switch,比如《精靈寶可夢:劍盾》、《火焰紋章:風花雪月》、《路易的鬼屋》等等。

不過也有評論指出儘管遊戲軟體向Switch傾斜,但3DS的價格對於預算有限的任何任天堂粉絲來說更有吸引力。對比來說,Switch Lite售價僅僅200美元,但3DS的價格還是更低一些。

Switch Lite:









【文章參考】3DMGAME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