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搜說明】
相信廣大的鄉民,一半的人看到此圖會會心一笑,另一半會不理解,甚至以為是諷刺中國熊貓的深度梗圖,但其實該圖有更深的涵義,想要一探究竟的朋友,如果你是位喜愛到處爬本的紳士,那麼該熊貓圖,你可是說它是通往新世界大門的鑰匙,也可以說它是代表FBI的熊貓,只要成功破解它,你所能握有的,就是這世界紳士之道的其中一塊拼圖,現在就一起來觀賞本次的集團特搜吧!!

【特搜解析】
該熊貓是知名網站"Ex-Hentai "的國寶圖,該網站分為表站"E-Hentai"以及里站"Ex-Hentai",兩者的差別在於,一種看了沒事,另一種逛了被發現,您將會被逮捕,如果你是尚未認證的用戶,你會無法進入該網站,並會看到文章頂端的熊貓圖,這就是哭泣熊貓的由來,今後看到有朋友貼這張圖,不要懷疑,他是我們最親密的同伴!!

表站的位置在此:http://e-hentai.org/
里站的位置在此:http://exhentai.org/

甚麼??你說你進不去里站嗎??這個容易,如您是尚未進入過里站朋友,100%會看到該熊貓圖,如想順利進入,請參考【大門鑰匙】←點選





【資料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