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7月新番《肌肉少女:啞鈴,能舉多少公斤?》開播後意外引發了一場阿宅之間的鍛煉風潮:打開房門走向健身房。



新番《肌肉少女:啞鈴,能舉多少公斤?》改編自MAAM的同名漫畫,動畫中不僅有美少女,還有很多健身知識和“殺必死”福利。據日媒hachima起稿報導,受到該番的影響,阿宅中引發了鍛煉潮,有些宅因為《肌肉少女》報名了健身房。


隨著《肌肉少女》的播出,不知道這次的健身潮能吸引多少阿宅加入,就算是三分鐘熱度也很好啦~

有日本網友吐槽道:2018年阿宅們是去露營,2019年是去健身了。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