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熱門電視劇《權力的遊戲》(Game of Thrones)即將迎來大結局,微軟(Microsoft)也在Xbox的社交媒體頻道拿這部作品做文章。



兩個頻道上的信息都很簡單:“現在開始等待。請繼續關注。”這裡稍微瀏覽下簡短的視頻片段,就能很容易地看出該視頻與《權力的遊戲》系列有關。他們展示的圖像可以辨認為是夜王的符號和坦格利安家族的徽記。

目前還沒有關於這次透露的進一步信息。據我們所知,它可能是主機的特別版,也可能是免費贈送的定制主機,當然有可能涉及更多內容。

隨著E3的到來,玩家並不知道會發生什麼。正如菲爾•斯賓塞(Phil Spencer)最近透露的那樣,微軟顯然對這場展示有著宏大的計劃。





【文章來源】 : 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 : 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