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4th因為與May The Force諧音,近年來5月4日都是《星球大戰》活動日,官方以及第三方廠商都會發布大量主題活動,育碧就在這個檔期將《榮耀戰魂》全部武器變成了光劍,抄起標誌性武器,伴隨著嗡嗡嗡的音效,通過原力拼刺刀簡直太爽。



由於這個效果太棒,粉絲請願育碧保留將其作為《榮耀戰魂》常規特技,畢竟很多《星球大戰》活動日主題過了之後就沒了,現在這個請願已經在請願網站有2000多人支持,並且速度很快,即將達到2500人的預定目標。



值得一提的是,EA與重生娛樂打造的《星球大戰絕地:隕落的武士團》包括結合原力、光劍的近戰連技系統,猶如魂係以及榮耀戰魂這樣的戰鬥,到時候我們就將體驗到真正的近戰原力對決了,借《榮耀戰魂》則可以嚐鮮體驗一下是什麼感受。

《榮耀戰魂》X《星球大戰》畫面:









【文章參考】遊民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