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搞笑劇情和畫面“崩壞”被大家熟知的動畫《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之前宣布要推出劇場版動畫,現在官方公開了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的上映日期和新的宣傳繪。劇場版《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紅傳說》將於2019年8月30日在日本上映,宣傳繪的風格依舊是大家非常熟悉的,還是崩到慘不忍睹。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講述了,熱愛遊戲的家裡蹲少年佐藤和真的人生,因交通事故而輕易閉幕,本該是這樣,但當他醒來之時,眼前有一位自稱是女神的美少女。本想要在異世界平穩度日的和真,由於阿庫婭女神引起的各種問題,而終於被魔王軍盯上,看來有這個問題女神在身邊和真的魔王討伐大冒險是注定要萬分驚險。



STAFF:

  原作:曉なつめ(株式會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原作イラスト:三島黑音

  監督:金崎貴臣

  系列構成:上江洲誠

  人設:菊田幸一

  音樂:甲田雅人

  動畫製作:JCSTAFF

CAST:

  カズマ:福島潤

  アクア:雨宮天

  めぐみん:高橋李依

  ダクネス:茅野愛衣

  ウィズ:堀江由衣

  ゆんゆん:豐崎愛生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