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獲得巨大成功,上映兩週已將影史票房排名第二的《鐵達尼號》擠下,更直逼榜首《阿凡達》。而漫威影業的東家迪士尼也趁這個機會,將於11月推出「Disney+」影音串流平台,並規劃一系列漫威影集,其中主演都會是電影裡的大咖明星飾演。

(以下有微復4雷)

迪士尼新影音串流平台「Disney+」,屆時將推出反派「洛基」、復仇者「緋紅女巫&幻視」、「酷寒戰士」、「鷹眼」等個人影集。日前漫威的兩大編劇馬庫斯(Christopher Markus)與麥費利(Stephen McFeely)接受訪問時,首度公開承認漫威未來開發的影集,故事的時間線將會接續在《復4》之後。

「可點選圖片」


有別於過去漫威影集作品(如《神盾局特工》、《卡特探員》等)多是以旁敲側擊、間接暗示的方式與電影產生關聯,編劇表示這次的影集將會是以完全承接電影的形式:「是的,影集的劇情都將發生在這部電影之後。製作影集時會將《復4》中所有事件都考慮進去,而不是從側面去敘事。」



湯姆希德斯頓(Tom Hiddleston)在電影中飾演人氣角色「洛基」,於《復3》退場時讓許多迷弟迷妹感到不捨;而在《復4》中的平行宇宙,洛基偷走宇宙魔術方塊遁逃,粉絲們猜測影集應該就是上演平行宇宙中,洛基逃跑後的故事。



而「幻視」也同樣早已在《復3》退場,且《復4》時也沒有復活,那麼「緋紅女巫&幻視」的影集要怎麼演出呢?許多網友紛紛猜測劇情走向,這也是屆時影集推出時的看點。

「Disney+」在11月就要上線,屆時除了漫威系列外,也會有《星際大戰》系列、皮克斯動畫等,值得粉絲好好期待。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