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早在古埃及的時期就有了。管裝牙膏則是在1892年推出的。打那以後,除了牙膏的成分,它沒有太大的變化。直到現在。

牙膏片是牙膏的可咀嚼版本。額,也不全是。比起傳統牙膏,它多多少少都有著不同。你只需要把它放進嘴裡,嚼碎了然後按以往那樣刷牙。刷的時候藥片會碎裂並產生泡沫(不需要水),而且藥片還有全天然以及素食的選擇。根據Bite Toothpast Bits的創始人Lindsay McCormick所說,這種牙膏片能夠幫助減少每年產生的超10億根塑料牙膏管。

雖然市場上在售的牙膏片是用塑料瓶裝的,但是McCormick的牙膏片用的是可重複使用的玻璃瓶,補充劑用的也是可堆肥塑料。致力於最小化填埋的塑料以及進入身體的化學物質,McCormick以這一產品成了帶頭模範,在半年的時間內銷售出了超800萬瓶牙膏片。牙膏片的價格比管裝牙膏的價格稍高一些,而且通常無法在商店和藥店裡買到,但是可以在網上輕鬆買到。

至於藥膏的成分,一些牙膏片生產商努力將其中的有害成分移除,包括氟化物,這樣兒童也能夠安全使用。對兒童來說,過多的氟化物是有毒的,會造成氟中毒。事實上,FDA已經在含氟牙膏上放上了警告信息,警示如果年齡不足6歲的兒童吞食了超過刷牙用量的牙膏,應當聯繫中毒控制中心。

僅在2018年一年,美國的牙膏銷量就高達3億管,因此牙膏片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但是隨著人們越來越注重自身的身體健康和地球的環境健康,牙膏片可能會在市場上佔據三分田地。


「有趣小貼士」

當你得知古代牙膏中含有牛蹄灰、燒過的蛋殼、浮石、骨頭粉和牡蠣殼這類的成分以後,氟化物似乎變得可愛了許多呢。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Diehard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