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04月21日就是複活節了,象徵著重生與希望。而在這4月下旬也即將推出多款單機大作,有育碧的《紀元1800》以及恐怖生存射擊遊戲《殭屍世界大戰》等等,本期鹹魚推單機就為大家帶來4月份即將發售的幾款佳作,有輕鬆愉快也有緊張刺激。


遊戲名稱:紀元1800
製作公司:Blue Byte
發行公司:Ubisoft
遊戲類型:策略、城市建造
遊戲平台:PC
發售日期:2019年4月16日
你將在《紀元1800》裡引領工業革命!體驗史上瞬息萬變的精彩時期之一。在《紀元1800》中發現新科技、新大陸和新社會,帶我們回到19世紀初那個火與劍的第一次工業革命晚期。
“紀元”系列的核心體驗在於扮演一名城市規劃師,而其中帶給玩家的感受包括:自我掌控的沙盒、完善的經濟系統以及極其豐富多樣的選擇權,這些因素一直都是紀元系列的加分項,而《紀元1800》無疑將這部分做到了極致。
遊戲結合了20多年來深受玩家喜愛的特色,例如獨特的電腦對手、隨機產生的地圖、多段式遊戲玩法等等。此外,還有豐富的城市建造體驗,包括有故事的戰役、自訂自由度高的沙盒模式,以及經典的《紀元》多人遊戲體驗。



遊戲名稱:真人快打11
製作公司:NetherRealm Studios
發行公司:Warner Bros Interactive Entertainment
遊戲類型:格鬥、血腥
遊戲平台:PC、PS4
發售日期:2019年4月24日
《真人快打》經典系列隆重回歸,誇張恐怖的終結技,刺激你的神經,現在就來一睹這嘆為觀止的新作吧!
《真人快打11》有著全新“自定義角色模板”功能可讓你以史無前例的方式自定義戰士,打造完全屬於你的角色。全新圖形引擎將細膩呈現每個碎顱爆眼的精彩時刻,讓你如同身歷其境般地體驗每個細節。



遊戲名稱:殭屍世界大戰
製作公司:Saber
發行公司:Saber
遊戲類型:動作遊戲ACT
遊戲平台:PC、PS4
發售日期:2019年4月16日
《殭屍世界大戰》是同名電影《殭屍世界大戰》改編的一款遊戲。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主角,對殭屍進行調查尋找消滅殭屍的方法。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