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我們報導了一位新加坡的小哥使用《一拳超人》中埼玉老師的鍛煉方法進行身體塑形,一個月下來效果顯著。不過每天100個俯臥撑、100個深蹲和跑步10公里真的不是小運動量,如果之前沒有基礎很可能會出現各種問題。近日又有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男子用這個方法來減肥塑身,2個月之後雖然成功的減下13公斤,但是卻導致自己骨折了。



  有網友在推特上發文稱看到同事用這種方法鍛煉,結果很慘烈:“同事在兩個月內做了《一拳超人》中的訓練,從78公斤減到65公斤,不幸的是他踝關節骨折需要休息8週。這種鍛煉每天都得做,對身體的負擔很大,我想說你得了解自己的身體狀況而不是直接照做啊。”




  雖然成功減重,但是鍛煉2個月之後需要休息2個月,估計效果全都沒了。不知道這個馬來西亞男子在痊癒之後還敢不敢接著瘋狂鍛煉,希望他下次還是選用符合自身情況的鍛煉方法。連埼玉老師禿了才能變強,這個方法還是要量力而行啊。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