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經典的美食漫畫《中華小當家》宣布將製作完全新作動畫,官方在今天(3月28日)公開了新動畫的名稱,正式定名為《廚神小當家》。據悉新版動畫將高度還原小川悅司老師原作漫畫,給大家帶來劉昴星(小當家)成為史上最年輕特級廚師之後的故事,看來會有新的內容出現,一起來期待吧。




 新版“小當家”動畫《廚神小當家》由傑外動漫企劃,力邀世界頂級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參與。新動畫將從原作精髓出發,再現源遠流長的中華美食文化魅力,帶給全世界觀眾全新的饕餮盛宴。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