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名稱】我是村民有意見?
【漫畫簡介】
  WAIT最適合轉生到充滿龍與哥布林的異世界的琉特的職業是……什么鬼!村民!?他使用「掛掉後能夠重生一次」的外掛技能,雖然是村民,就算是勇者一樣救給你看!超人氣話題作漫畫化!!!最具壓倒性的最強譚!!!
【線上網址】點此
【內容截圖】
轉生卡車來啦!!



轉生成村民的主角,很愜意的生活在異世界中。




這樣的主角怎麼能沒有一位經常來打擾的美少女呢?!




兩位朋友都有著異於常人的強大,反而男主只是個普通到不行的村民



儘管如此,男主還是將他們視為超好朋友!!



但是...忌妒心是很可怕的...終究主角認為的好朋友...實際上呢?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