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發表RTX 20系列顯示卡,剛好最近顯示卡也掀起降價潮,對手陣營的Vega顯示卡也在各大通路都有狂降的現象,而想趁便現在手遊戲顯示卡的玩家都會想知道,該等RTX還是該購買目前的GTX 10系列或是Vega顯示卡呢?

需求

這次RTX 20系列的顯示卡主打即時光跡追蹤並且未來有數款遊戲也將導入即時光跡追蹤以及,而使用非RTX的顯示卡肯定在即時光跡追蹤這部分會不如RTX顯示卡,如果需求是要順跑現在的Online Game以及2018前半年以前推出的大作而且沒有打算“戰未來”,那趁現在購入符合自己預算或是需求的GTX 10系列顯示卡或是Vega顯示卡會是不錯的選擇。

戰未來

這次RTX發表時也已經有幾款即將上市的大作確認導入了光跡追蹤,在未來也會有更多遊戲跟著NVIDIA的腳步陸續導入此技術,有戰未來需求的玩家就要好好觀望RTX顯示卡了!


 

結論

遊玩現已發佈的遊戲時,不滿意其順暢度或者畫質可以選擇目前降價中的GTX 10系列顯示卡或者Vega顯示卡,而對於未來大作有興趣則就選擇RTX顯示卡。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