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在一週前就發出12級改版前導預告的部落衝突終於在昨日(11)號正式Android改版完畢開放囉!!!本次最大賣點就是長期處於花瓶狀態的大本營終於不再是"比較大"的裝飾,它將在升級為12級後具備反擊能力,終於大本營也能夠為一場部落之爭增加貢獻了~~


  
  另外本次改版的賣點還不只於此,官方還新增了多種不同兵種、設施,如:攻城機器工坊、攻城機器、攻城戰車、攻城飛艇....
  此外,全新兵種:雷電飛龍!也登場啦!!!雷電飛龍在擊中敵人後,雷電會繼續跳躍,擊中附近目標,最多可以擊中5個不同的防禦建築或部隊。被消滅時,雷電飛龍還會釋放雷電再次劈向敵方!




  除了以上建築、兵種的升級,官方在這重要的日子當然也不忘舉辦多種活動回饋玩家,在昨日(11)號到(18)號這之間,總共有四項不同好康活動回饋玩家!!!

  1. 訓練折扣季:部隊訓練費用減半!!
  2. 1寶石加速軍隊訓練:使用一寶石可加速英雄、部隊、法術建造速度!!
  3. 1寶石加速資源採集:使用一寶石可增加任意資源採集器採集速度!!
  4. 1寶石快速增援:使用1寶石可快速增援部隊、法術、攻城機器!!


  以上,就是本次官方更新改版的重點整理,當然,還有其他大大小小的建築升級限制突破更新,完整資料請點下方官方社群網址查看說明~~

  完整公告網址:https://goo.gl/XhPRAK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