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采曾經說過:“聰明的人只要能認識自己,便什麼也不會失去。”

正確認識自己,才能使自己充滿自信,才能使人生的航船不迷失方向。

正確認識自己,才能正確確定人生的奮鬥目標。

只有有了正確的人生目標,並充滿自信,為之奮鬥終生,才能此生無憾,即使不成功,自己也會無怨無悔。

世界上沒有兩片完全相同的樹葉,人也一樣,每個人都是上帝的寵兒。

正確認識自己,既看到自己的長處,也認識到自己的不足,為自己正確定位,這樣才能充滿自信地去迎接機遇和挑戰,為自己創造更多的成功和歡樂。

心靈感悟雖然,生活賦予我們每個人的並不是完全相同的命運,但上帝是無私的。

天生我才必有用,只要我們正確認識自己,不失自知之明,就能譜寫出屬於自己的華美樂章。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