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野飆車9於2月26在iOS平台上開始搶先體驗,官方在沒有預告的情況在6月28開啟了Android平台的搶先體驗,可以點擊這裡到Google Play頁面。

【次世代般的畫質】

絢麗的氮氣加速特效

清晰的地面紋理以及植被
上一代遊戲畫面


【全新的Touch drive操作模式】

Touch drive教學
全新的Touch drive操作模式就連轉向都是自動的,就連跳台氮氣都會顯示出來,簡直手殘檔的福音。

簡單滑動即可選擇要走到路線
除了Touch drive在設定內也可以選擇老司機習慣的陀螺儀或者是點擊操作模式,畫質在設定裡面可以設定更高的畫質選項,不過不推薦除了高通S845或是S835以外的手機設定此畫質(過低的幀數會導致遊戲體驗不佳)。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