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chra生產的《約會大作戰》夜刀神十香“反轉體”手辦,事物展示,正式預訂將於5月4日開啟。該角色作為居中女主角之一。出現在士道面前的第一個精靈,識別代號公主(Princess)第七卷中使靈結晶反轉,性格變得冷酷無情並失去記憶。其身上出現紫黑色的完全靈裝,並顯現出劍之魔王一“暴虐公”,也就是本期的手辦角色。

反轉狀態時的靈裝變為全紫黑色的盔甲、如同公主禮服一般的衣服包裹全身,以及為了覆蓋著胸口和下半身而延伸出去,沒有實體的暗色薄幕,頭上佩戴有紫黑色的水晶頭飾。相比於常態的危險設定AAA,反轉體的綜合危險度也被提升到了SS級。

手辦欣賞:






【文章來源】動漫星空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