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索尼正式公佈了PS4獨占版《蜘蛛俠》的發布日期,將會是在今年的9月7日。早在2016年的E3展會上,索尼就做出過預告,將會在兩年後推出PS4獨占的《蜘蛛俠》遊戲,如今這款備受關注的PS4獨占版《蜘蛛俠》遊戲終於將推出。



《蜘蛛俠》的遊戲開發商Insomniac Games近日在官方Twitter上分享了一些關於該款遊戲的信息,其表示《蜘蛛俠》在PS4和PS4 Pro上都將以30幀運行,並沒有提供60幀的選項。針對這條消息不少網友質疑遊戲開發商是否盡全力優化了該款遊戲,因為PS4 Pro相較於PS4擁有更高的性能。



不過Insomniac則表示他們已經充分利用了PS4 Pro的性能,做出了最大程度的優化,最終讓遊戲保持在30幀運行。如果的確如此,那麼《蜘蛛俠》這款遊戲可以算是榨乾了PS4 Pro的所有機能了。


在遊戲的玩法上,Insomniac沒有設計許多蜘蛛俠遊戲中採用的蛛絲擺盪玩法,是因為他們認為這樣實在是太耗費時間和資源了。此外,雖然我們不知道遊戲的下載容量有多大,但Insomniac暗示這款遊戲會很大,預計畫面會相當震撼。


【文章來源】南方網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