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
本篇教學將詳細帶領大家了解創角整個過程的JAVA運作,以及每個方法他所影響的範圍。


【教學】
首先,創角會動到的JAVA為 "CreateCharHandler.JAVA",請打開SRC後搜尋。

會長這個樣子。



紅框處為控制角色創立後會獲得多少能力值。





此處為控制角色創立時選擇的武器道具,並將其置入在創完的角色中。



此處可控制創立後能拿到什麼道具,當然,知道語法的人會曉得不一定要在這個區間內,不過就按照教學的方式走吧~





底下就是臉型、髮型這些囉~~~




剩下也可以給予技能、BUFF,想給什麼就給什麼,只要你知道有甚麼類似方法,通通可以套用,這些就是經驗值了,那麼教學到這!!!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