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井理人創作的BL漫畫「ten count」公佈了動畫化的決定,該作以心理醫生和患有嚴重潔癖的秘書為主角,描繪了二人在治療潔癖的過程中不斷走向彼此內心的戀愛故事。

這個消息雖然昨天在英文網站上已經曝光了,但日本消息是在今天(3.26)發售的漫畫單行本最終第6卷上的腰封上公佈的。



「ten count」是寶井理人老師2013年開始連載的作品,2017年末完結,在2016年的「這個BL真厲害」上獲得了第一名,之後還有前野智昭x立花慎之介的CD廣播劇化,以及手游化。此次迎來動畫化相信不少粉絲都激動不已!

【劇情簡介】

幼年時因心理創傷而患有重度潔癖的社長秘書·城谷忠臣,遇見了心理治療師黑瀨陸。黑瀨第一眼就發現了城谷的潔癖症,而城谷去諮詢的心理內科恰好就是黑瀨工作的地方,於是黑瀨開始了對城谷的特別諮詢以及治療……




【文章來源】178ACG
【文章整理】AICL集團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