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edit: 煎蛋畫師Piccolo

上次真的非常抱歉 『先日は申し訳ありません』

46 :名無しさん:2014/03/13(木)02:15:51 ID:53JJhzC5C
大約3年前的事了吧
有一段時間,經常有不認識的人向我道歉,連續了有5~6次。
就是在路邊,地鐵站里之類的地方,莫名其妙地冒出個人來“上次真的是非常抱歉”說完還要深鞠一躬。
我就說你認錯人了,好嘛,他又要道一次歉“那真是太對不起了”。
而且不是說同一個人向我道好幾次歉這樣,每一次向我道歉的都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猜想,是不是附近住了個和我長得很像的人?
但是,我出差的時候,在旅館的走廊裡還遇到了一個道歉的,這就無法解釋了啊。

莫名其妙被人道歉絕對不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
而且還找不到原因找不到理由,讓我感到非常難受。

雪是綠色的 『雪は緑色なんだ』

16 :名無しさん:2014/03/08(土)03:06:55 ID:R6VAztaBJ
我小的時候,我哥哥騙我說“雪是綠色的哦”,然後我竟然信了,而且在之後有近一年時間都對此深信不疑。
從此我一直堅信說雪是綠色的,還害得我爹媽都很擔心我,把我帶去了醫院,我哥哥忍不住坦白了一切,事情才終於得到了解決。

但是,說真的,到現在,我偶爾還會覺得雪是淡綠色的。(↓這個顏色)



每當電視或者電影裡突然出現雪景的時候,我看出來真的就是這個顏色的。
不過只要盯著看一會兒,就又會變回耀眼的白色了。
其實人對顏色的感知挺主觀的呢。

『THE☆修學旅行』

54 :箱の中:2014/03/14(金)17:07:01 ID:tRzWiApNO
中學修學旅行的夜晚。
我們是這樣睡的(如下圖)打地舖,兩排人裹著被子,頭對頭腳衝牆。


credit: 原po自己畫的

就寢時間早就過了,但是大家沉迷Girls Talk無法自拔,沒什麼人睡覺。
我(圖中●位置)對八卦沒什麼興趣,就看著她們聊。
我們這幫人裡只有乖寶寶A子醬睡著了。她睡相也很乖,腦袋穩穩地枕在枕頭中央,雙腿也擺的端端正正,被子蓋得挺呱呱的,睡得特別香。

但是突然,她嗖的一下滑進被子裡不見了。
那感覺就像是人豎直著在被子裡穿行滑動,她豎著從這一端滑進去,又飛快地從另一端竄出來,像撞鐘一樣地用腳撞上了後面的牆壁,發出Duang的一聲響。

於是牆壁對面的娃兒們瞬間沸騰了,並且立刻發起了反攻。
但是我們這個屋的人甚麼都沒幹啊,所以在我們看來就是隔壁的人突然開始踢牆,是她們挑起的戰爭!
很好,打起來了。
然後不出意外,恐怖的體育老師馬上聽到動靜趕了過來,所有醒著人都被罰去走廊裡正座了。
見證了事件發展全過程的只有我一個人。A子醬本人並不知情。
一切的起因都是那件意想不到的事情,不過也留下了不錯的回憶,有種“THE☆修學旅行”的感覺呢。

好多年後,有一次我自個兒在家,躺床上看書。
突然感到腳被拽了一下,腦袋從枕頭下滑了下去,
這時候我頓悟了“啊!就是這個feel!”



【文章參考】 煎蛋網
【文章翻譯】 喵熊汪太狼
【文章整理】 AICL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