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家反転シャロウ繼《溫柔殺死老師的方式》後,另一部融入師生戀要素的的校園故事「JKと捨て子の赤ちゃん」(JK與棄嬰)也正式推出單行本。

透過未成年生子等社會議題,描寫心態扭曲的教師如何針對無辜的未成年少女下手,對比性格溫柔單純的辣妹主角,更凸顯出恐怖的人性黑暗面…

「JKと捨て子の赤ちゃん」反転シャロウ
網絡點閱數超過5000萬的人氣原創漫畫,第一集單行本除了收錄連載內容,同時新增60頁以上老師新繪製的內容!




故事從女高中生辣妹桃子撿到棄嬰開始,原本桃子在短暫收留嬰兒後,想盡快交給警察處理,畢竟被鄰居或同學誤會可就麻煩大了!但桃子卻在鞋櫃內收到一封疑似來自嬰兒親人的信件,寄件者要求桃子再多收留嬰兒一段時間,他一定會去接小孩,甚至威脅桃子要是她將小孩交給警察,就要將桃子的秘密公諸於世!桃子無奈之下也只能繼續照顧小嬰兒。




小孩的生母其實近在咫尺,就是桃子隔壁的若葉同學!故事更將進一步揭露男老師獵豔的校園黑暗面,男教師為滿足個人私慾,不惜挑學生下手,特別是個性內向、獨居、沒有朋友的少女更容易成為教師眼中的肥羊。(真是喪盡天良的渣男…)



作者在劇情中安排兩位嫌疑最大的男教師,當初真相揭開時令不少讀者跌破眼鏡,原來那位老師才是小孩生父!從頭開始復習或許可以發現一些蛛絲馬跡喔。








【文章來源】: 賣萌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