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關網址】
 AICL楓之谷論壇技術討論區:點此

【前言】
任務判斷是可以更加還原原始風貌的語法,他會判斷玩家是否完成了此項任務,接著才會執行下一段語法,至於能玩出甚麼花樣,全靠開服者的創意了。


【教學】
本語法依照每個端口的寫法不同,語句內容也會稍稍改變,但不會相差太多。



紅框處就是本篇教學的重點,這就是判斷此任務是否完成的語法,至於為甚麼寫法是這樣,可以請好奇的朋友按照他給的路徑,使用IDE去搜尋,相信就能讓各位收穫不少。

STARTED =  接獲任務但未完成
COMPLETED = 已完成任務

因此,要改動判斷,僅需修改他後面的變數即可,前面的 cm.getQuestStatus(xxxx)裡面的數字是該任務的代碼,替換掉即可。


那麼本篇教學到此,如想延伸討論的朋友歡迎至論壇分享。

發表評論

Subscribe to Posts | Subscribe to Comments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