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本篇教學並沒有提供 OxyBot 的安裝教學,詳細請直接google搜尋,很快就能找到。

【介紹】
OxyBot 是一款可以透過 youtube 自動播放軟體的插件,使用者可以很輕鬆的與朋友一同分享自己喜歡的音樂,在與朋友聊天的過程有音樂的陪伴,一定是很美好的一件事。

【教學開始】
# 這邊並不會教所有指令用途,但會說明常用的指令用途
# 在使用指令時,開頭都必須是 「O!」←大小寫皆可

   常用指令  ----

  • O!HELP = 指令大全,內會有大分類,分類裡面的英文,就是所屬類別的個別指令。
  • O!PLAY = 點歌,請找一首你喜歡的YOUTUBE音樂,並複製連結,如下方所示
    O!PLAY (空格)(網址)
  • O!END = 結束播放
  • O!SKIP = 跳過此首歌曲
  • O!VOLUME = 調整音量大小,使用方法如下
    O!VOLUME (空格)(不超過100的數字)
    此功能需要為DISCORD的贊助會員才可使用
  • O!QUEUE = 目前歌單,及歌曲總數
  • O!REMOVEQUEUE = 刪除歌單
  • O!PAUSE = 暫停播放
  • O!JUMP = 選擇性跳歌,後面需輸入您要點選歌曲的序列號碼,可透過查找歌酖方式獲得
  • O!RESUME = 保存歌單,歌單曲目會被無限循環。


大致功能就為此,如有任何需要補充的,請在另外留言。

{ 2 留言... read them below or Comment }

- Copyright © AICL社群娛樂集團 - 網站區 - Date A Live - Powered by Blogger - Designed by Johanes Djogan -